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济南金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各式凉皮机机、棉花糖机、爆米花机、牛筋面机、和面机、洗面机、蛋卷机、土豆粉机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卖棉花糖机
卖棉花糖机
浏览: 613
品牌: 济南金康机械
产品规格: 34*47*90cm
单价: 118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4 19:01
 
详细信息
 
    近几年来各种各样的风味小吃风靡全国各地,我们不要小看这些小吃,正是这些看起来没什么的小吃不但解决了很多人的就业,也让很多有创业梦想的人实现了财富梦。2012豪华推车棉花糖机闪亮上市,电动棉花糖机,小车式棉花糖机,彩色棉花糖机,果味棉花糖机。 
    在能源上该棉花糖机采用的是电源加天燃气作为动力,不仅节能方便而且环保卫生。在外形的设计上我公司对此款机器的外形采用钢板压模成型、不锈钢锅盆表面烤漆避免生锈。此款机器的外形尺寸为86*50*86cm 盆直径为450mm,并且实现了全自动化的操作,一学就会,一个人即可完成操作,极大的方便了投资者。1.表面涂漆面板,不锈钢盆;2.卡通外观造型; 3.电子脉冲打火; 4.全自动回充电系统,无须另购电瓶充电器。本产品为厂价直销产品,性价比极高,保证厂家正品.济南金康技术开发。 
   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,我厂促销各款机械,价格优惠,详请电议。特价,买到就是赚到!随机配棉花糖糖勺、彩色糖配方,并赠送彩色果味糖样品一袋!!并且对购买此款棉花糖机的顾客提供半年保修,终身维护的服务。机器均不含电瓶,电瓶在当地都可以买到的,只要12v就可以!

济南金康食品机械设备,投资小,收益大,开启平民致富之门,圆您老板之梦!公司网站:www.jnspjxw.com www.jnspjx.comqq号:1740209305  手机号:15169099063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