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济南金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各式凉皮机机、棉花糖机、爆米花机、牛筋面机、和面机、洗面机、蛋卷机、土豆粉机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爆米花机
爆米花机
浏览: 398
品牌: 金康
产品规格: 72x40x53CM
单价: 126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4 19:01
 
详细信息

 休闲食品市场发展被一路看好,年产值持续增长,人们对休闲食品的消费不断升级,对休闲食品的要求也不断升级。休闲食品的营养、健康、功能化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推宠。爆米花机也成为了其中代表物之一。
   现在的市场从产品开发趋势上看,原来以温饱型为主体的食品消费格局,正在向风味型、营养型、享受型,甚至功能型的方向转化。可以说,谁先迎合消费者需求,抢占消费者心智,谁就能市场。如爆米花不在仅仅只是吃爆米花,而是跟各种娱乐活动联系在了一起,看电影、看电视或是聊天都是不可缺少的小吃,一台爆米花机做出来的爆米花越来越有风味,玉米的营养也是所有人公认的,现在小吃越来越向全方面发展,爆米花口味也细分,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,紧跟消费者需求发展的步伐,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口味才能使产品利于不败之地,爆米花除了奶油味爆米花还有各种口味如巧克力味、哈密瓜味等等,众多口味等着消费者来选择,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才能有赚钱更多的钱财。
   在广阔的消费市场里,休闲食品创新空间还很大。品类细分和口味细分将会全面释放休闲食品市场能量,为企业创造战绩。爆米花机器在休闲市场不断扩大的今天占有一席之地,虽是小生意可靠的是口味和场所搭配这也的生意被商家一直看好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