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济南金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各式凉皮机机、棉花糖机、爆米花机、牛筋面机、和面机、洗面机、蛋卷机、土豆粉机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摇滚烤鸡炉
摇滚烤鸡炉
浏览: 463
品牌: 金康
产品规格: 190*70*75CM
单价: 228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4 19:01
 
详细信息

6排越南摇滚烤鸡炉

尺寸:190*70*75CM 原价:2580元特价:2280元 活动期间送品牌电瓶!!!

5排越南摇滚烤鸡炉

尺寸:170*70*75CM 原价:2480元 特价:2180元 活动期间送品牌电瓶!!! 购机送10重好礼,(6排烧烤叉24个,5排烧烤叉20个,6排鹅尾针28个,5排鹅尾针24个,工作手套1对,木炭夹1个广告纸海报1张,多功能变压器1个,金康烤鸡秘方1份。)

购机送操作技术光盘 机器操作简单,腌好鸡,烧好炭,通上电就可以制作了。购机送腌制配方和多种烤鸡配方说明书,简单易学一看就懂,按说明书上面的方法操作即可。一次就能学会。

旋转木炭烤鸡炉是采用的是液化石油气作燃料,经空气混合进入炉内燃烧室内充分燃烧,火力均匀,升温快,耗气省配。木炭烤鸡炉烤鸡鸭类食品挂在旋转架上烘烤色泽均匀,美味可口,燃气点火系统优质点器,旋转电机,,视物一目了然。旋转木炭烤鸡炉自动测温,适用于各种不同温度,不同时间需要的烘烤,火力可调整强弱,操作简单,安全,木炭烤鸡炉整机造型精美,工艺,高效卫生,旋转木炭烤鸡车适合烤制烤鸡,啤酒鸡,芝麻鸡,灵芝鸡,鸡腿,鸡翅,鸭脖子等产品,是理想的鸡肉类烤制工具。
2012火爆项目,厂家直销。免费送技术。
询价单